close
以為我很想知道的人,
想盡辦法暗示明示的人,
謝謝關心或幸災樂禍的表現,
雖然沒有一個人直接上來說,
不過每個人都那一臉超想說的樣子實在蠻有娛樂價值的。

但是對我來說,那只是介乎「哦」與「噢」之間,
大約「喔」左右的事情而已。


在那麼多事之後,我哪還會在乎 XD


不,這樣說大概也不是很誠實,而我一直都很誠實,
所以說經歷了爛事以後就不在乎可能不是百分之百貼合現實的表現法。
正確說起來如果一個多月前的話我大概會反應很激烈吧。
如果兩週前我可能會多喝一杯吧。
不過現在的我根本一點感覺都沒有。
感謝你的幫了我不少。
如果你做人不是這麼差勁,我應該會自療更慢吧。


還有蕾拉,那真的轉得非常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