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其實也沒那麼無心。


事情是這樣,
我嗆爆了一個白目的男生,結果他就離職了。



這件事其實讓我蠻震撼的,
因為我沒料到他那麼沒用。
拜託,做錯事要有膽子面對呀,
怎麼找一堆藉口搪塞以後就夾著尾巴跑了。

其實我是一半同情他的,
他喜歡女孩子卻沒辦法好好表達,
難道這是什麼十惡不赦的事情嗎?
但是偏偏他得罪我多次,又踩到我地雷,
不把他釘在牆壁上我哪叫李伯彥。


其實我的感想是,有問題的人果然不只一件事有問題
而是整個人都很有問題。唉,又是口業,算了,也是一件落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