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之前老是以為我端午連假要去綠島
但是結果我端午連假不過是去了外雙溪、三芝、還有陽明山。
做為一個團體中老是懶得參與計畫階段的人,
搞錯這種事好像也只是稀鬆平常。


外雙溪的行程是漆彈戰,
因為只有我經驗老到,所以理所當然的大家都會我抱著期待。
被期待了就只好奮勇作戰(為了不負我玩稱號產生器得到的稱號「英雄中隊長」)
1102988874.jpg
匍匐、蹲走、滑壘跟飛撲樣樣都來,
最後獲得了勝利,達成總計打掉五個敵人,而且被彈率零的戰績。
1102988904.jpg

但是這樣的壯舉是有代價的,
代價是我四肢痛了三天,
除了右手還能正常使用以外,
雙腿跟左手都酸痛到快舉不起來,
連睡覺翻個身都會哀嚎 XD
這就是三個月都不運動,一次動三個月份的下場。


至於上次去打漆彈摔傷的過去就忘了它吧,
從今以後請叫我英雄中隊長!




這天晚上我們在陽明山的國際大旅社過夜,
然後我喝到這輩子最爛醉的一次,
因為心上有顆石頭,加上李李帶高梁來又害我幫她擋了三杯,
加上十八瓶台啤和那些紅酒,
成功的把我灌醉了。

其實人有心要閃酒是不會醉的,
但是又有什麼好閃的呢?
畢竟我已經心情不好到連一了百了都可以直接飆上去唱完整首了你說是不是。

我的體質很奇妙,
只要一杯酒就會臉紅,
但是退的也很快。
而且不管喝多醉,醉到連路都不能走,
我也不曾嘔吐過。也許天生是個酒國名花的命。

回說這天晚上夜黑風高(說書調),
我喝了爛醉以後又做了什麼呢?
答案是,我打了醉拳。
因為我走了兩步路發現我走都走不穩,東倒西歪的,
於是我就順勢打起了醉拳。
是自己一個人演武的打了個兩三招這樣
事實證明我酒品很好,再醉都不會影響別人,還會搞笑帶氣氛呢。



爛醉是一種很糟糕的體驗,
尤其是隔天起來還有點無力不穩的感覺,
真的會讓人很想把昨天晚上的自己給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