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又是感情債。

昨天出門前收到被告白的信,
害我整天都在憂心怎麼回絕才好...



我不像正妹那麼習慣被喜歡和拒絕人,
大概是因為我才紅沒多久(自以為很紅)。
總是有點過意不去,又無可奈何。
雖然我沒有撥撩人家,也沒有刻意賣好,
但是總是我去惹的禍...。


除了覺得有點抱歉以外,也覺得分外傷心。
你喜歡我我喜歡她這種事是條無解的蛇。
大家都不約而同很有骨氣地選擇追求自己所選擇的,
所以一堆意志堅定的人背後拖著一串癡心的人。

哎呀呀,哎呀呀。
可以的話,真希望大家都可以妥協,然後全都過著開心的日子。
只可惜我自己都做不到了,哈哈哈。

沒辦法,擇善固執,剛愎自用,劃地自限,原則大於一切,抱著夢想溺死也無所謂,起碼死的心甘情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