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過去了照片還沒整理,
都是我弟一直在打電動啦。
每次這樣就會想要不要多買一台PC,
可是家裡已經三台了咧。


今天早上出太陽,氣象將軍又恐嚇說中午會很熱,
結果我就只穿一件短袖襯衫出門... 然後現在天氣超陰根本就要下雨的樣子。
氣象報告根本就跟樂透彩明牌差不多水準嘛。



為什麼要講這個,因為那天去兒童樂園也是這樣,
預報說是好天氣,結果兩點不到就飄雨,
我還因此害怕的買了雨傘並且悶悶不樂,
差點就氣餒的回家了。
幸好天公人很好,後來出太陽。


這天有葉涵汶陪我,沒有扣血。
她第一次來,而我則是逛到爛掉了
小學國語實小還蠻愛來這裡校外教學的,我爸媽也會帶我來,
上一次來則是... 戀愛中的事 XD
現在回顧起來也不是特別感傷,
只是鮮明地想起當時的照片,
喂,那個男的真的超醜的,是誰啊!



兒童樂園是個很有回憶的地方,要拆掉真可惜。
雖然那些遊樂設施都很舊了。
(要我坐上那個旋轉飛椅我還真怕會斷掉讓我沿切線方向飛出去)
不過昨日世界依舊可愛,
逛一圈還是蠻開心的。
掰掰,圓山兒童育樂中心,謝謝那些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