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無奈好笑的一件事。

夏天的時候去海邊玩好幾趟,用了五年的舊Nokia鍵盤進了太多沙,完全按不下去了。跟死黨抱怨這回事,因為他入伍去當兵,不能用照相手機,所以把換下來的SE手機借給我。


我就這麼用著他的手機也完全懶得自己去辦一隻新的。


然後到了這週,他因故向我要回手機。所以我又把那台進沙不能按的Nokia翻出來用。手機嘛,反正我又沒女友不用傳簡訊什麼的,沒鍵盤OK的。

直到前天晚上...

「哎呀,手機要沒電了。」習慣性地走向房間床角,伸手一撈才想到SE手機跟充電器都還鄭朝宇了,得去找Nokia充電器才行。不過找了半個小時都找不出來。

無奈就這樣算了,手機沒電就沒電吧,如前文所述,沒電話其實也沒差。(反正網路隨時都可以聯絡到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