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發生在海邊的事。



當時我被海水打進眼睛裡,脫下了眼鏡正在揉眼睛,
冷不防第二個浪頭打來,把我右手拿著的眼鏡給沖走了。
我立刻蹲下去海水裡面撈,但是這就是大海撈針,

完全沒有結果。


只好放棄,在心裡向它告別。
眼鏡對我來說跟呼吸一樣自然,
因為我一天只有睡覺前的幾秒鐘會以沒有眼鏡的狀態跟這個世界接觸。
忽然不得已的與它永遠分別,又要故作瀟灑地接受,
我只覺得一片茫然恍惚,強烈的沒有安全感,有種想哭的感覺。

大概就是驟然失去的空虛吧。

在那短短的一瞬間,我卻好像跟誰死別了一樣,
惆悵也喚不回,後悔也來不及。


後來(大約五分鐘後)
同行的女孩在海裡踢到什麼東西,
撿起來竟然是我的眼鏡。
我差點都要哭出來了。



幸好沒有失去你,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