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下猛一點應該會比較受歡迎?


身為一個已經轉成別的職業的資深宅男,
看這這些還在練宅男等級的新手玩家,不禁嘆息。
孩子,配點不是這樣點的,不快點洗裝備的話練到三十歲還是得砍掉重練。

我說真的,人宅不是罪,但是也得撒泡尿照照,
這世界就是這麼以貌取人,人醜命就賤,
不要怪人家看你不順眼啊,
管你腹中有沒有滿滿的經綸,你遠遠走來就把人給嚇跑了,
誰還會管你有多少內涵呀,怎麼能怪別人都不懂的欣賞你純真美好的內在。

雖然宅男還有諸多言談與腦袋上的問題,
但是我覺得最要命的還是那身打扮,
拜託不要把那簡直是一身宅氣具現化成的東西整天穿戴起來在外邊走跳啊,
別說女生被你嚇跑,我都要被你嚇到尿褲子了。

宅氣逼人的裝扮前三名:

3、銀色橢圓眼鏡

拜託,臉就在圓了,麻煩注意一下你的眼鏡好嗎?
別戴橢圓的細金屬框眼鏡啊!(金的銀的隨便啦,還不都一樣醜)
幹嘛把自己襯托的像是康喜健鈣一樣康喜健鈣
隨便你要換成隱形還是什麼奇形怪狀都好,別再戴那種眼鏡了。


2、頭髮推高

花個四五百塊去剪頭髮真的沒有很貴,(尤其是考量到那個醜度)
頭髮推高的髮型連軍人都不流行了,真虧你們還那麼喜歡。
難不成你摸那些推平的頭髮覺得特別舒服,沒有一塊推高的區域就渾身不暢快嗎?
那我推薦你買個黑色毛刷來摸,一個三十塊很省錢。


1、尼龍外套

鏘鏘鏘,尼龍外套,隱藏於民居之中,隨手可得,還可以穿著它來掩藏鮪魚肚,不愧是七大宅器之首!

媽的算我求你,不要穿那種鬼東西出來傷害我的眼睛好不好?
我知道它防風防雨還防水居家外出超方便,敢情還是輪胎公司送的沒花你一毛錢是吧?
尼龍的色澤跟質感都是只能在家裡跟工廠穿的,拜託不要穿著它出門啊?
更別提那種內裡跟那種剪裁,穿上去猛男都要變小胖了,
拜託拜託,求求你們,花個一千塊買件平價牌的外套,真的沒有很困難
你知不知道不管你全身穿什麼,外面套個尼龍外套整個人就倒扣一萬分,
沒穿衣服都比那樣好看的多。





啊,又造口業了,南無南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cifer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